Skip to main content
 仿站网 » 仿站教程 » 互联网运营

元宇宙就是要让所有人都活在游戏里吗?

2022年02月08日12340百度已收录

元宇宙就是要让人活在“游戏”里?如果是这种情况,那多半是搞游戏产业的一些资本,正在谋取新一轮的韭菜收割,而给你灌输的一种错误的概念认知,这样你可能很害怕元宇宙就是过去那部电影《黑客帝国》,以及网传人工智能控制人类的即将成真的现实景象。

元宇宙就是要让所有人都活在游戏里吗? 元宇宙 第1张

话虽如此,但不能否认“元宇宙”这个新概念将会影响到人类未来的生活,但是当前的元宇宙的定义,其实只是资本家“狂欢”的新主题,很多未来概念在还没实现之前,资本为了尽可能地获取更多的资金,会对其新概念加以添油加醋,模糊定义,甚至利用人性的弱点来制造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或者机遇,这样就能有效的收割一波韭菜,各位要警惕!

元宇宙就是要让所有人都活在游戏里吗? 元宇宙 第2张

不过有人肯定会为资本家做辩解,如果他们要是没有资金怎么启动对项目的探索和研究呢?确实有这么点问题,但是如果你仔细地去观察一下,如果融资的方向和人群是面向的国家、大企、科研方向这些主导社会生产的组织者身上,那确实是为了改变人类未来,但是要是通过“概念股”去诱导底层消费者持有不可预见风险的未来资产,那这些资本是为了改变人类社会吗?很显然并不是,它们只是利用概念在破坏底层正常的金融。

元宇宙就是要让所有人都活在游戏里吗? 元宇宙 第3张

所以就这两个区分点就可以对“元宇宙”的概念做一种分离,如果为了改变人类更好的生活,那元宇宙的真实概念就是“虚实结合”,也就是将虚拟的一些影像,通过某种特殊的设备跟现实的场景相互结合,更加的让人类认知这个世界,并提高现实生活的质量,我们不说电影一类东西来佐证这概念,其实在2014年谷歌的谷歌眼镜就是非常好的例子,包括后面小米华为等新发的AR产品,均可以视为元宇宙概念和现实世界接轨的一种尝试,包括全息影像技术若有突破,元宇宙概念才算真的有价值。

既然有这种技术的实现,当然也会带动各种产业的发展,同时也能给其他产业注入更多的资金流动,说到这里现在回归到刚才的话题,“元宇宙就是活在游戏里”?确实可匹配的元宇宙概念的设备出现了, 自然会给游戏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而游戏元宇宙只是其中一环,说不好一听点其实就是当前“网游”升级版,只是让你以前手动打游戏,变成精神层面的沉浸式游戏,然后还会催生出更多的问题。

元宇宙就是要让所有人都活在游戏里吗? 元宇宙 第4张

以前打网游会有网瘾,那有了这种沉浸式的元宇宙游戏,网瘾会更加严重,严重到网瘾可能需要去医院输“营养液”,或者造成更多失踪名单,导致很多人虚拟和现实无法区分的情况下,会出现一定的治安问题,那治安成本增加了,医疗好像生意就好起来了,说到这里你应该感觉到了,资本想要做什么了吧?他们想要发“死人财”。

通过2020年整年的疫情来看,各国陷入了疫苗作战,从本质上看像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清算,人类不得已必须加强医疗方面的进度,但是你会发现漂亮国等资本大头,在疫情之前就已经入手了医疗的各种黑马股,并在疫情中赚盆满锅满,有玩股的人应该很清楚,漂亮国那边医疗股各种疯涨,所以“元宇宙”概念在这个时点被提出来有什么目的?

元宇宙就是要让所有人都活在游戏里吗? 元宇宙 第5张

而且难道在疫情发生之前,原来就没有“元宇宙”的概念吗?其实元宇宙就是原先的“虚实技术”,电影都出了不知道多少部了,所以元宇宙可以算是旧物新包装,然后在这样一个环境下被提出来,而最开始回应该概念的就是“Facebook”的改名meta,然后看看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爱德华多·萨维林,这两个人是非常突出的投机分子,特别是马克·扎克伯格在漂亮国的州议员会议经常出现,所以他的行为代表了很多资本的利益。

元宇宙就是要让所有人都活在游戏里吗? 元宇宙 第6张

漂亮国现在因为疫情的问题,包括以他为首的其他西方国家,基本上都陷入了社会混乱状态,他们的各种防疫政策都遭到了底层“反智”人群的抵抗,已经是让他们焦头烂额,并且漂亮国也意识到自己国际领导的地位可能不保的情况,他们现在急需解决内部问题,那既然政策的不奏效,硬手段不行,那就来软手段,所以从当前所谓元宇宙中的“沉浸式”概念就可以看到,可以极大限制那些无思考意识的人的出行问题,同时还能让这些人在虚拟的世界里降低治安危险,还能强加“生命医疗”的发展,这个我刚才提及过,另外人工智能可以及早的进入到人类社会,正式成为取代人类成为主要生产力。

写到这里就不再写下去了,后面你们可以自己思考到更多的问题,另外有机会将以视频来说明,并会用更多的资料来佐证给你的定论,这里不否定元宇宙的概念,但是元宇宙当前被提出,并且有大量资本进入,必有妖,后面再提一句虚拟币的衰败资本急需找个途径来消化它们。

评论列表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