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仿站网 » 公告

本站再次被报毒了!误报!恶意举报!

2020年05月13日30780百度已收录

本站再次被报毒了!

为什么说再次了?因为之前报毒已经好几次了,每次都是误报!

为什么说是误报呢?请看下面的截图:

本站再次被报毒了!误报!恶意举报! 报毒 第1张

危险描述: 网站被大量用户举报,含有未经证实的信息,可能造成您的损失,建议谨慎访问!

请各位真实的访客看下,本站哪个内容是未经证实的信息?哪个内容会造成您的损失?

这个举报的所谓大量用户是哪里的用户?他们是出于什么心理去举报的本站?


所以说每次报毒都是误报,每次报毒都是恶意举报!

误报!恶意举报!


人在做,天在看!希望某些人不要害人害己!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在承接仿站的业务过程中,免不了因为一些原因导致项目中断,凡是没做完的项目,都会订金退还,一分不收,从没坑骗过任何一个人,相信本站的真实用户都能理解并认同这一点!

至于顺利完成项目的大量客户,就更不用说了,服务只有超水,没有缩水的!


至于报毒的公布方,腾讯管家希望能负责任一些,多做一点,打开看看这个网站到底有没有举报者说的那些问题存在,不要总被坏人利用!

世界是美好的,同时世界是复杂的,希望每个人都能认真做人做事,最起码不要有害人之心!

希望那些恶意举报的人,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把更多的心思放在认真学习技术,认真提高业务水平,认真为客户服务上来!


评论列表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