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仿站网 » 仿站教程 » 互联网运营

如何看待元宇宙及股市中元宇宙概念股的投资价值?

2022年02月08日2650百度已收录

元宇宙,简单说,就是在现实世界万物高速互联、智能互动的前提下,现实世界的人们和与其平行对应的虚拟世界的虚拟数字人、物之间可以进行全新状态的生活、生产、研发、消费、文化娱乐等各种活动,比如可以由自己的虚拟数字人分身去直播、主持、演讲,甚至参加同学聚会。

我认为,元宇宙将会彻底改变和影响我们今后的社会、经济、科技、军事等几乎所有领域。按照60年一个甲子(注:最短的“长时间周期”,出自江恩理论的时间周期理论),其中第一个20年(或21年)为发展速度最快的成长期,是投资风险和投资收益最大的时间段。假设2021年为“元宇宙发展”的元年,那么今后20年将会是股市中元宇宙概念股的长期投资价值目标的寻找、验证、优化、实现的黄金时期。

比如中国的房地产经历了1995年到2015年的20年快速成长期,那么2016年以后就进入了生命周期的成熟期,这一时期再投资房地产类股票,就很难获得较高的年化收益率了。类似地,互联网也经历了2000年到2020年的20年快速成长期。当2020年下半年,国内的公募基金经理热切地将大量宝贵的股市新增资金投放到香港股市去抄底腾讯时,我在头条号公开表示不可思议、实在无法理解,那么之后的结果想必大家都知道了。

数字经济是我在2020年发现和确认新能源及储能方向之后,在2021年年初发现和确认的另一个长期投资目标的方向。其中,元宇宙是数字经济方向的一个综合性的领域,包括虚拟世界的出入口如AR/VR/XR等、中间的虚拟数字人和后端的颠覆性的文娱旅游等新业态。

21年VIP粉丝实战研究的数字经济方向的第一个目标是视觉ZG,它具有视频数字版权NFT概念和虚拟现实概念。有着两次波段操作的参与机会,如下图所示。

如何看待元宇宙及股市中元宇宙概念股的投资价值? 元宇宙 第1张

某数字经济方向长期目标的低位买进波段操作示意图1

21年VIP粉丝实战研究的数字经济方向的第二个目标是捷成GF,它具有元宇宙概念,有着下跌回调过程中的参与机会,如下图所示:在下跌回调过程中股价到达4.60左右时,获利盘约10%左右,此时90%左右的筹码被套牢在上方,主力洗盘达到最佳效果,那么在相对低位的下跌过程中的4.60就是最佳阻击位置,是完全可以事先推演、计算出来的,从而进行和实现事先低位挂单、主动买进被套,然后持仓等待上涨即可。

如何看待元宇宙及股市中元宇宙概念股的投资价值? 元宇宙 第2张

某数字经济方向长期目标的低位买进波段操作示意图2

持续验证和优化投资方向、目标,是一项日常修炼功课。元宇宙概念股汤姆猫在2021年12月17日的主力净流入排行榜中位列第一名,放量向上拓展出了新的空间,这说明了元宇宙概念运作具有一定的持续性。

如何看待元宇宙及股市中元宇宙概念股的投资价值? 元宇宙 第3张

主力净流入排行榜分析对投资思路进行验证示意图

关注、点赞,有缘再见。@养生投资

评论列表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