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仿站网 » 仿站教程 » 互联网运营

“元宇宙+”来了,有多少坑在前面等着你?

2022年02月08日2410百度已收录

元宇宙,从技术上说,就是基于数字加密技术的虚拟现实。

从人机接口的方式可以划分为三个等级。

1、VR穿戴设备:就是在现有的VR头盔加体感动作捕捉的基础上,增加部分触感。目前技术已经能够实现,可以进行初步的虚拟现实模拟,也是现阶段元宇宙的发展方向。

2、植入式人机接口:直接通过虚拟现实网络的终端设备与神经系统相连,就获得视觉、触觉、味觉、听觉甚至重力及加速度的各种真实体验,类似于《黑客帝国》里描写的那样,最终实现与难以察觉与现实世界差别的完美虚拟世界。

3、纯精神体上传: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元宇宙,抛弃了肉体的局限,将自己的思维与智慧上传至虚拟网络,实现永生(只要不停电)。

现阶段的元宇宙,从技术上讲,只是个虚拟现实的VR游戏。所谓打造一个完全公平、自由的世界,其实只不过是资本家所设置的一个可以超脱法律之外无限剥削劳苦大众是新世界而已。

为什么这么说?首先请参考现实中的美国,宣传自由平等的目的只不过是为其掠夺财富的罪行赋予合理合法的借口罢了。号称自由只不过是让你知道愿赌服输的道理,实际上在大财团资本家的垄断下你根本没有抗拒收割的机会。

现阶段由资本家狂热炒作,动辄几百亿投资抢占所谓流量入口的元宇宙,你敢说不是资本家割韭菜的法外空间?至少我敢肯定,如果腾讯开发了自己的元宇宙,那么一定会高价卖皮肤,还一定要有限量版只能抽奖获得,不搞这些你以为资本家是慈善家啊!

评论列表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