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仿站网 » 仿站教程 » Wordpress教程

wordpress仿站教程之WP-Config中设置WordPress错误日志

2019年01月16日13740百度已收录

在wordpress仿站过程中,有的用户需要在wp-config文件中设置WordPress错误日志,我们都知道WordPress中的wp-config文件不仅控制您的WordPress网站设置,它也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调试工具,可帮助您查找和修复错误。 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在wp-config文件中设置WordPress错误日志。

  

QQ截图20190116190513.jpg

  如何在WP-Config中设置WordPress错误日

  为什么以及何时需要在WP-Config中设置WordPress错误日志

  wp-config.php文件是一个包含重要WordPress设置的WordPress配置文件。 这些设置会告诉您的网站如何连接到您的WordPress数据库 ,使用哪个数据库表前缀,并生成认证密钥以使您的WordPress网站更安全。

  除了默认的WordPress设置,wp-config文件也可以用来定义其他几个参数。 它还可以启用WordPress调试模式并保存WordPress错误日志。

  这可以通过识别导致它们的插件或脚本来帮助您找到WordPress错误 。 然后,您可以继续寻找修复这些WordPress错误的方法。

  这就是说,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在wp-config文件中启用和设置WordPress错误日志。

  在WP-Config文件中设置WordPress错误日志

  首先,你需要编辑你的wp-config.php文件。 您可以通过使用cPanel中的FTP客户端或文件管理器应用程序连接到您的网站来访问它。

  你会在你的网站的根目录下找到wp-config.php文件。 在任何文本编辑器中打开文件,然后查找

  就在这一行之前,你需要添加下面的代码:

  define( 'WP_DEBUG', true );

  这段代码可能已经存在于你的wp-config.php文件中,并被设置为false。 在这种情况下,您只需将其更改为true即可。

  仅此一行将打开WordPress调试模式。 然而单独使用这种调试的缺点是你会在你的管理区域以及你的网站的首页看到WordPress错误和警告。

  如果您想要记录错误,那么您还需要在WP_DEBUG行下方的wp-config.php文件中添加以下代码。

  define( 'WP_DEBUG_LOG', true );

  不要忘记保存更改并将您的wp-config.php文件上传回您的网站。

  回顾你的WordPress错误日志

  首先,您需要访问您的WordPress网站并访问导致错误或警告的页面。 之后,您将需要在您的WordPress托管cPanel中使用FTP客户端或文件管理器应用程序连接到您的网站。

  连接后,转至/ wp-content /文件夹,在其中您将找到一个名为debug.log的文件。

  您可以下载,查看或编辑此文件。 它将包含所有已记录的WordPress错误,警告和通知。

评论列表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