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仿站网 » 仿站教程 » 帝国cms教程

帝国cms默认勾选远程保存图片和默认勾选第一张上传图片为标题图片

2018年11月27日19800百度已收录

 在帝国cms后台管理使用过程中,我们经常需要勾选远程保存图片和默认勾选第一张上传图片为标题图片这两个选项,发布文章少时,大家都不觉得是个事,一旦发布文章多了,那么每次勾选就会浪费到大量时间,那么怎么才能让帝国cms默认勾选远程保存图片和默认勾选第一张上传图片为标题图片呢?很简单,修改系统模型中的编辑器字段newstext对应的表单代码即可,具体修改方法如下:

1、首先,大家看下没改之前编辑器下面的图:

  

2、下面开始进行修改,按照下面的图示进入自动设置(请根据你自己的网站选择对应的模型)

  

  

3、这个是没修改之前默认编辑器的字段代码:

  

4、这个是修改之后的,也就是说在红线位置加上checked="checked" 就行了。注意前面有个空格!

  

5、这是做好后的,远程保存图片已经默认勾选了,取第1张上传图片为标题图片,虽然没显示1,但是已经生效了!

  

试试看,是不是很简单呢?

评论列表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