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仿站网 » 仿站教程 » zblog教程

zblog模板怎么安装?zblog主题安装教程

2023年06月18日14190百度已收录

  有很多初次使用zblog的新手还会问我“zblog模板怎么安装?”,那么本文就专门给大家介绍下zblog主题安装教程。

  zblog现在分为zblogasp和zblogphp两个版本,两个版本的模板主题安装步骤是一样的,所以一并介绍。

  zblog的主题安装有两种方式:

  1、第一种是直接在zblog后台左侧导航找到“应用中心”,点击进去后可以看到很多主题,选择一个自己中意的zblog主题点击进去有个“安装应用”的按钮,点击即可直接下载安装主题,zblog主题下载完成后直接在zblog后台左侧导航的“主题管理”里面管理(启用主题和删除主题等)。

  2、第二种是通过其他渠道得到的zblog主题模板,这种zblog主题文件也分为两种:

  一种是文件夹格式的,直接将此文件夹通过ftp上传至网站的“zb_users\theme”文件夹里面即可,在后台的主题管理页面即可看到刚才上传的zblog主题了。

  另一种是.zba格式文件,这种格式是压缩后的zblog专用主题文件格式,得到此种zblog主题文件后直接在zblog后台的主题管理里面的”本地上传主题zba文件“点击上传即可使用,操作截图如下:

  以上就是zblog主题安装教程,还有什么不清楚的欢迎在文章页面下评论区提问。


评论列表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