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仿站网 » 仿站教程 » pbootcms教程

微风-PS教程:证件照换底色

2022年02月08日2790百度已收录

  大家好我是微风,一个爱设计爱生活的平面设计师,今天的这篇文章主要给大家整理了PS教程:证件照换底色,主要是将大家平时需要用到的证件照进行更换底色的教程,本篇文章PS证件照换底色教程包含PS基础的一些工具技巧的使用,请大家跟着教程仔细操作,反复练习,直到能够熟练掌握。接下来,微风带你正式进入学习。

  生活中我们有太多时候要用到不同颜色背景色证件照,一般颜色为蓝色、红色和白色。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三种快速给证件照换背景的干货。

  首先,我们要有证件照,然后将照片插入到PS中,我们的教程是把蓝色证件照改为红色。

微风-PS教程:证件照换底色 pbootcms教程 第1张

  第一种方法:运用魔棒工具,抠出背景替换颜色。

  第一步:用魔棒工具或者快速选择工具选出蓝色背景,这类方法适用于头发丝和背景分界较为明显的图片。

微风-PS教程:证件照换底色 pbootcms教程 第2张

  第二步:将前景色调为红色,按alt+Delete直接填充颜色,这样就完成背景的替换啦。

微风-PS教程:证件照换底色 pbootcms教程 第3张

  第二种方法:执行替换颜色命令更改背景。

  第一步:将图片导入ps后,执行图像—调整—替换颜色命令。

微风-PS教程:证件照换底色 pbootcms教程 第4张

  第二步:用该命令弹出的对话框中的第一个吸管工具吸取背景色蓝色,此时会发现后面的颜色变为蓝色,然后点击下面“结果”的色块,将颜色调整为红色,

  此时会发现背景色完成了替换。

微风-PS教程:证件照换底色 pbootcms教程 第5张

  第三步:若发现人物发丝部分还有大量蓝色,则可以通过调高颜色容差来改变,此时发丝部分蓝色消失。

微风-PS教程:证件照换底色 pbootcms教程 第6张

  操作到这里就结束了,跟着微风一步步去做是不是感觉也不是很难了。

  以上就是微风给大家整理的PS教程:证件照换底色的全部教程图解,你学会了吗?更多PS实用技巧和PS教程,PS软件和安装问题,以及PS素材都在微风平面设计。下节教程更精彩,期待你的到来,跟着微风从PS入门到高手。

评论列表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
微信